close

yy

我是EBS的半個中外師, 由於EBS Family 對於每一位學員都會做課前的詳細諮詢, 了解學員的需求及特質以安排課程, 同時, 有些學員會以中師(但有合格英語教學certificate, such as CELTA , TESOL, etc.) 先做打底, 之後再進入到和外師做溝通.

 

我就是擔任這需求的老師. 待了不同的國家, 教了不同的國籍學生, 不同的等級, 不同的科目, 用同一種語言-英文, 和所有Non-English speaking students互動, 超過了12年的經驗, 有人問我, “你學得到底怎樣把英文學好?”, 我只有一句話全取決於學生的學習態度learning attitude.”

 

我想藉由這個平台, 分享一個令我驕傲的事, 我上個星期為一位EBS的學員上課, 交待了homework, 因為我要將學生帶入一閱讀主題 “The life of a hardworking future king- Prince Charles.”. 我希望此學生能先基本想想有關Prince Charles 的事.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到了前天上課時, 我看到此學生拿出了張紙, 一個段落的英文字, 她告訴我, “Teacher, I did some research about Prince Charles and Princess Diana, and can I read it for you?” “I wrote them by myself, and there are some words I wanna say, but I don’t know the correct words for that, please help me.”

 

當時,我已經感動的要死, 但我還先忍著, 想等她問完, 再告訴她她有多棒, 結果,等她表達了她自查得資料, 再整理成自已要告訴我的事------ 這是我在EBS Blog 上決定發出這封信….  以及學生的work.

 

一個用心, 即使再忙, 即使是老師交待的作業”, 但是, 英文是自己要學得, 下定決心到了EBS要配合EBS 用心安排的進度, 每位EBS老師的指導, 這次真的要把英文說出來. 這個學生做了最好的示範. 她是YY (Ms.), 一位漂亮又認真, 及主動突破自己的comfort zone (舒適圈), 這是一位老師最大的感動及驕傲. 我們知道每位EBS學員都有心也用心, 大家盡力, always try out best. And we are all proud of you!!

 

YY,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