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 voyage好快, 12月了. 2013, 民國102年已到了最後一個月…. 大家都辛苦了最近好多台灣的朋友開始有尾牙(year-end party)¸也開始安排過年時的出國旅行; 而在台灣的外國朋友則要回家過聖誕節及新年.

 

回家, 放鬆是福氣(blessings), 工作及學習也是福氣, 不管再累,再辛苦, 大家都為了那個只有自己知道及願意努力的原因, 動力(the reason / drive beyond the storty) , 我有時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想想, 其實所有的事情只要自已願意 (willing to do), 沒什麼好抱怨

 

英文有一句” it could have been worse”, 任何情形下(in all circumstances ),所有發生的事(happenings) 都是好事(all for good), 也許我們看起來不好, 但是那有可能更糟, 或是其實對我們是好的.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人生的路, 計劃的路Bon Voyage!!!

 

EBS小幫助- 出國祝福語

  1. 1.      Have a safe trip! 旅途平安
  2. 2.      Have a great time. 旅途愉快
  3. 3.      Have a safe flight 飛行平安
  4. 4.      Enjoy your trip / vocation 好好享受你的旅途/ 假期
  5. 5.      Say hi to everyone for me 代我向大家問好
  6. 6.      Hugs and kisses 抱抱親親
  7. 7.      Don’t do anything I wouldn’t do 不要做蠢事
  8. 8.      I’m going to miss you. 我會想你
  9. 9.      I wish I were going . 我也真希望我也可以去
  10. 10.  Bring me back something. 帶點東西回來給我哦
  11. 11.  Don’t forget to write or send a postcard. 不要忘記寫信或明信片哦
  12. 12.  Take plenty of photos. 要照很多相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