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wel.jpg

上個月剛剛完成了EBS 兒童和青少年的學員分享。很高興的是EBS的學員們,即使是才一年級的小小學員,也可以明確地說出EBS帶給他們的快樂和成長。

例如一年級的Tsu-Yun說:[ 老師會一直確認我有沒有學會]。一年級的May也說: [ 我的英文現在講得比較流暢,EBS的老師很活潑 ] 。

而年紀比較大的學員,則更可以說出明確的原因。遠從基隆而來,國小6年級的 Brian : [  和補習班最大不一樣的是EBS外籍老師會一直鼓勵你多說 ,補習班幾乎都是老師在說,學生都很少有機會開口說 ]。

高一的 Jewel 也表示:  [ 來EBS最大的進步是看得懂原文書。剛開始讀的時候,可能一頁就查了快20個單字,但在EBS上課半年後,大概一頁就兩個字不懂,其他都懂了。 EBS 會針對你的需求安排老師和課程。除了閱讀,我的口說也進步很多 。我覺得我口說本來就算是還不錯的, 但來這邊跟外籍老師上課後學到一些很在地的講法或俚語,我覺得我的口說更像英文母語人士了 ] !

 

 

 

其實EBS很多兒童青少年學員,都是只願意到EBS 上課。因為在學校和補習班的團體班教學下,許多學員的學習特質無法被理解,造成孩子學習英文的挫折。但是在EBS,顧問群都是有專業背景與多年的教學經驗,在顧問充分了解孩子的學習特質和程度後,才會進而安排合適孩子的老師與教材,在一對一的教學下,老師可以細膩的觀察孩子的反應並給予適度的回饋。孩子可以依照他的學習特質和程度學習,自然會學得快樂並開始喜歡上英文。

 

但是學得快樂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是要看到效果。在孩子們接受英文學習後,EBS 的顧問會再繼續跟老師做溝通,如何讓孩子在沒有太大的壓力下做測試,並協助孩子需要加強的地方。有些家長原本自己找外籍家教老師,但是發現孩子學了一陣子後程度並無明顯進步。不過家長可能無法用英文跟老師溝通,或者並非英語教學專業,無法看出孩子的問題點,所以在和家教老師上課一陣子後,還是來EBS 學習。

 

l_teacher_student.jpg

 

很多新學員在加入我們之前,會問來EBS上課和自己找家教有何不同?  其實大部分的學員沒有英文教學的背景,可能無法真正知道什麼樣的老師適合自己。經由ebs專業顧問規劃的課程和安排的老師,當然會更讓自己學習的更有效率。而在不同的學習階段,顧問也會給予輔導協助,所以同學往往可以突破學習瓶頸,更上一層樓!

 

新學期一開始,已經越來越多新同學加入EBS 了! 想要孩子能夠在快樂並合適自己的環境中學習,歡迎來ebs 和顧問諮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