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名校登天難?李開復老師女兒申請獨家內幕!Early Decision 秘辛(2)

 

要去美國留學,想要提高申請的成功率,應該怎麽做呢?

建議大家選擇提前申請。

 

現在很多美國的大學都有提前申請程序,也就是學生可以在比正常申請時間還早的時候,就提出申請。

大家可採用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提高錄取的機會。

 

Early Decision “提前決定” 是其中一種方式。

當然,大家要注意這些程序中有相關的限制。

 

雖說幾乎每所提供 Early Decision 的學校,都說明Early Decision錄取的機會與一般申請是一樣的

但還是鼓勵提前準備好的你提前申請。

 

先來聽聽看李開復先生協助女兒申請NYU紐約大學的 Early Decision 經驗公開分享:

學校對於申請 Early Decision 的學生有相當的情感的,因


1.可公開的祕密:因Early Decision只能申請一家學校,且若錄取了,一定要去。這代表你對學校的愛及承諾。
2.不可公開的祕密:參考youtube分享,或可洽詢EBS

 

 

 

李開復先生:
創新工場董事長&CEO

曾是Google、微軟、蘋果副總裁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卡內基梅隆大學博士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碩士

 


(分享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