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graduati_681563c

在上週強颱來臨的前一刻,大家正忙著為接下來學員們的課程做前置作業準備的同時,一封email由ebs老師轉了進來。中心的同仁看到學員Jessie寄來的感謝函中提到,申請到4000英鎊(相當於台幣二十萬元)獎學金時,大家不禁一同歡呼起來,為Jessie的成就感到高興!


 
    
Jessie一開始來到ebs的目的,是為了準備申請英國研究所的面試。顧問針對了她的需求安排了Jessie專屬的目的式課程規劃。在短短的幾堂課內,反覆的針對面試、面談內容及技巧做準備加強。面試的日子一天天逼近,看得出來Jessie有些緊張 。終於在面試後的某一天,Jessie笑著對我們說她已經收到學校的錄取通知, 歡迎Jessie加入成為系上的一份子!
 
成功面試上了學校之後,Jessie卻因為自己的寫作能力而猶豫要不要申請獎學金。ebs老師及顧問鼓勵她一定要試一試!有ebs做為支援資源,加上她自己的努力,兩堂課下來經過老師的批改、教導寫作方向及技巧,Jessie最後很開心的拿到了4000英鎊(約二十萬臺幣)的獎學金!
 
Jessie在來信中感謝老師沒有讓她放棄,相信這筆錢能讓她在英國學習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United-Kingdom-Road-Map-8

每年8、9月的時間,也是莘莘學子開始做隔年出國留學準備的時候。申請奬學金是一個減輕經濟負担的好方法,相信每個留學生都想申請。
 
對於獎學金申請,英國學校一般會考慮申請者本身的:
1. 英語能力
2. 學習成績
3. 才能及能力

 

在替學員的成就感到與有榮焉的同時,有一件事要提到是,Jessie本身擁有紮實的6年相關工作經驗及良好的英語應用能力,這對於研究所及獎學金申請是大有幫助的!系所直接表示希望Jessie能與大家分享產業實戰經驗。又要特別提到的是她攻讀的是商學院,商學院留學生要拿到獎學金的例子,向來是不多見的喲!
 
那到英國留學,要如何才能成功的申請到獎學金呢?藉著Jessie的好消息,與大家分享申請英國研究所奬學金要注意的地方。
 
1. 申請人的資格
- 研究所碩士生比大學生更容易申請到獎學金;
- 有相關工作經驗對申請是有很大的幫助;
- 申請者的語言的應用能力是一大考量因素;
- 合適的推薦人可以讓申請事半功倍;
- 完整詳盡的申請資料。
 
2. 準備工作
- 在入學前一年開始準備申請,注意提交申請的截止日期;
- 收集獎學金的訊息
- 在等待獎學金分發的期間中與學校保持聯繫,隨時把握最新情況;
- 主動提出申請,爭取機會。
 
3. 英國大學獎學金申請的時間點
如果你希望申請英國的獎學金,就要立刻著手提出申請。一旦你離境到了英國留學,就没有資格再去申請囉!
 
貼心提醒:英國大部份的獎學金只能用於支付一部份學費或生活費,其餘部份仍需自己準備好,你還是需要證明持有相當的資金做為留學準備。

 

Lakes5

(圖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