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她從百事可樂大中華區總經理急流湧退,華麗轉身

投身成為大陸春暉博愛兒童救助基金會執行長,救助中國六千名棄嬰。

因為有太多愛想要給予,她想為這社會帶來更多的正面影響。

 

台灣出生、受教育,高中之後到美國就學、工作及成家立業,20年在外商工作的她絕對是人生勝利組。

 

 

但,近年來有四年的日子在淚中睡著、淚中醒來。

一天,她坐在桌前,思索著自己存在的意義:What makes me come alive?

 

 

她寫了三次的personal mission statement人生藍圖,在第三次的版本中

她人生的目標是:為這世界帶來更多的正面影響力,幫助更多的人。

 

 

很巧的是,幾個月後春暉慈善機構的人來找上她,她就毅然決定聽從心中的聲音。

曾是國際級女強人的她感受到壓力之大。以前在外商工作時,大不了臉皮厚一點、没達標,bonus少拿一點。

現在的她,卻有可能會因爲她的無能,很多的孩子們無法得到母親的愛、家庭的温暖。

壓力仍龐大,現在的她,活的很快樂。

 

 

你的人生藍圖是? What makes you come alive?

> ebs 安柏思 一路與你同行 <

(觀看影片請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