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63P886T1D55745F12DT20130325102023

The 18th “21st century CoCa-Cola Cup” National English Speaking Competition in China

 

看看第18屆大陸全國英語演講比賽總決賽, 來自臺灣輔仁大學的吳柏德以出色的現場表現獲得冠軍,由來自789所大學的10,104位大學生中勝出, 這是臺灣選手首次在本項賽事中奪冠! 

 

18届中國日報社"21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比賽冠軍吳柏德演講視頻 http://goo.gl/8RNyg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日報社“21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比賽由中國日報社主辦、二十一世紀英語教育傳媒承辦。自1996年創辦以來,大賽作為每年5月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國際英語演講比賽的中國區選拔賽,獲勝者將代表中國在國際舞臺上展示中國青年學子的風貌。

多年來,作為國內檔次最高的英語學習競賽,大賽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陸主要城市及香港和澳門巡迴舉行,並得到國際權威英語教學和考試機構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視,如 英國國際英語聯合會(ESU)、美國世界英語教師協會(TESOL)、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Navitas英語集團、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            

 

簡介摘要來源: 中國日報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台灣呢? 目前在台灣有大大小小中小學/大學的英語演講比賽, 例如: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或是各語言中心. 主要是提升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及口語表達能力。


台灣學習英語從未間斷, 對Native-speaking teachers的需求也不曾因為是否除了身為Native Speakers的天生條件外, 是否還具有專業教學,指導學生學習英語的能力而減少, 無論透過哪一種方式來學習英語, 持續的英語環境是必要條件之一,  同時, 對此語言的主要國文化的了解 (語言是人類生活表達一切之工具), 及學習者本身的思維能力更是學習英語的推進器(drive) 。

How to improve my English? 

1. Constant English-Speaking Environment 持續的英語環境
It doesn’t have to be abroad, in Taiwan there are few centers providing various snapshots, activities.

不見得要出國, 台灣有一些獨特的互動中心提供不同的活動. 


2. Be open-minded and be aware of the different cultures. Cultural exchange!! 文化交流


3.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獨立的批判性思維
至於台灣人花最多時間學習的文法, 卻在想要更提升英語口語能力占小小比例. 
EBS 小編希望真心想要具有英語口語能力的學習者能再一次思考目前學習的方法是否有效. 

 

我們做得到的! 

 

 speaking1    

 

(圖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