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希望22歲的我就知道的8件事

分享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的專題:If I were 22

 

摘錄8位領導人、企業主管或意見領寫下來最希望對22歲的自己說的一段話:

 

1.「別太努力工作。」──《哈芬頓郵報》創辦人阿里安娜.哈芬頓(Arianna Huffington)

 

2.「盡情玩樂,但要找到自己的目的。」維京集團創辦人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3.「金錢無法定義你的價值,應該由你去定義金錢的價值。」──美國知名理財專家蘇西.歐曼(Suze Orman)

 

4.「你必須接受事實,最搶手的工作機會,往往不適合你。」──社交媒體管理平台Hearsay Social創辦人史宗瑋

 

5.「多看看其他人是如何生活的。」──世界銀行總裁金勇(Jim Kim)

 

6.「事情不會變得更容易,但會變得更好。」──前美國銀行與花旗銀行高階主管柯勞琪(Sallie Krawcheck)

 

7.「擁抱人生的不確定。」──醫學博士、喬普拉基金會創辦人狄帕克.喬普拉(Deepak Chopra)

 

8.「及早建立個人品牌。」──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創辦人克雷格.紐馬克(Craig Newmark)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

(文章分享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