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小編在FB 或 Line/ Whatsapp 上的印度朋友,都不約而同的把他們的 profile photo 換上印度國旗
原來今天 ( 8/15 ) 是印度的獨立紀念日

 

相信大家都知道印度之前是英國殖民地,在聖雄甘地 ( Mahatma Gandhi) 的領導下,
1947年印度獨立,脫離英國殖民地統治。8月15日的權力移交日即為印度獨立日。
甘地的非暴力哲學思想,影響了全世界的民族主義者和爭取和平變革的國際運動。

 

在此小編也跟大家分享幾句甘地的名言:

***Happiness is when what you think, what you say, and what you do are in harmony. 
( 幸福就是你的所想、所說的和所做的和諧一致)。

***A man is but the product of his thoughts. What he thinks, he becomes.
(人類是思想的產物。心裡想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編的印度朋友,都以他們的國家為榮。
雖然印度不是個繁榮富裕的國家,人民卻有強烈的國家意識。

(圖轉至網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