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英國打工度假

想前往英國打工度假的朋友們有什麼方法?ebs為您詳細整理英國打工度假訊息,一篇讓您瞭解出國所有資訊!

photo-1461906903741-bf21de16ae85.jpg

EBS美樂一對一英文顧問

最新消息 -  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 (2019/1/14-1/16申請)

 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將自2019年1月正式啟動,英國簽證與移民署 (UK Visas & Immigration - UKVI) 為英國執行單位,將對臺灣護照持有者提供1,000個英國簽證名額,開放兩輪申請時段給臺灣青年登記申請,分別於2019年1月與7月進行。2019年1月的首輪登記申請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會隨機抽選出800名可申請簽證者。成功被選中的申請者將可獲得2019年臺英青年交流計劃之英國簽證申請資格,而成功申請到英國簽證後即享有在英國停留兩年工作和進修學習。申請者最早可在出發前6個月提出簽證申請。

 ​​​​​**【何人具有申請資格?】**

年齡介於18至30歲的台灣青年,具有1,890英鎊或等值貨幣存款之存款均可申請。下列人士不具申請資格:有子女同住者、須負擔子女養育費用者,以及已透過YMS或過去的「度假打工」計畫而入境英國者。欲了解全部詳情,請參見https://www.gov.uk/tier-5-youth-mobility

第一輪將於1月14日星期一中午十二點開放申請至1月16日星期三中午十二點為止,須將以下資訊寄到TaiwanYMS2019-APPOINTMENT@fco.gov.uk,郵件標題為護照姓名-出生西元年月日-護照號碼,範例:WANG LI LI – 14/12/1993 – Passport123456789

 申請電子郵件之內文則需全部用英文並包括以下資訊:(內文需要全部都用英文)

  • 姓名;
  • 出生日期;
  • 護照號碼;
  • 遞交簽證申請的居住所在地:如 - 臺灣
  • 個人手機號碼:

此電子郵箱將開放48小時的可申請期間,在此段時間内,所有郵件都會收到自動回覆確認郵件已收到。 當該指定電子郵箱關閉後,英國簽證與移民署將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選出800名幸運的申請者。被抽選出來的申請者最晚將會在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以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郵件內容會確認你已獲得英國簽證申請資格,並進一步說明申請者將如何申請英國簽證事宜,包括向居住所在地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預約,以及申請簽證所需提供的相關文件證明。臺灣青年必須先透過隨機抽籤系統幸運取得申請資格後,才可以正式申請簽證。

Q&A摘錄 (全文可參見官網: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770149/%E8%AD%AF%E7%A8%BF_-_2019_YMS_%E7%AC%AC%E4%B8%80%E9%9A%8E%E6%AE%B5%E5%B8%B8%E8%A6%8B%E5%95%8F%E9%A1%8C.pdf)

1.  若我是旅居海外的台灣公民(例如赴美深造的留學生),請問應在何地申請 YMS 簽證?

您可在目前的海外旅居地提出申請,但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英國簽證,因此請在 YMS 申請電郵中註明您將在哪個國家遞交申請英國簽證,這樣若您幸運抽籤中選,就可以 在您所旅居的國家申請英國簽證。全球各地之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名單請見: www.gov.uk/find-a-visa-application-centre

 

2.  若我將於 2019 年 1 月年滿 31 歲,是否仍有資格申請?

是的。若您參加抽籤中選,且於 31 歲生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程序並繳交簽證 費用,就仍有資格使用 YMS 簽證入境英國。申請者在線上系統繳交簽證費時必須未 滿 31 歲足歲, 所謂 30 歲係指 30 歲又 364 天以前都符合資格,以線上繳費之當天 日期為判斷日期。

 

3.  針對 YMS 申請者,在公布抽中者後會有後補名單嗎?

不會。英國簽證暨移民署沒有任何後補名單機制。請等待 2019 年 7 月第二次抽籤機會。

 

4.  若在申請電郵中提供錯誤資訊,應如何補救?可否另行寄送更正電郵?

寄出申請電郵前,請務必確認信中所有資訊都正確無誤,因為重複寄送的信件會 被刪除。

 

5.  申請電郵是否只能使用英文?

是的。請寄送英文申請電郵,切勿使用中文。

 

6.  請問那些沒有被選中的 YMS 申請人也會收到電郵回覆結果嗎? ​​​​​​​

是的。未被抽選中的 YMS 申請人將會在 2019 年 1 月 25 日(星期五)之前收到未被 選中的回覆電郵。

 

7.  我參加 2019 年 YMS 抽籤中選,若今年放棄,明年是否仍有資格申請?

資格不受影響。如果您未使用 2019 年抽中的 YMS 簽證資格,只要符合申請資格,仍 然可以參加未來的抽籤機會。

 

8.  2019 年第一輪 YMS 獲選者應在何時繳交簽證費用?

您必須在 2019 年 3 月 30 日以前完成英國簽證線上申請作業,並於線上成功繳交簽 證費用。

 

9.  若我目前持有 Tier 4 學生簽證,且希望利用 YMS 簽證繼續留在英國,請問該如何辦 理?

一旦取得 YMS 簽證,原有的 Tier 4 是否就會失效? 您一次只能持有一種英國簽證。若您參加 YMS 抽籤中選並申請簽證,則可入境英國 居留不超過兩年。YMS 簽證允許您在英國留學,但原有的學生簽證則會失效。請注 意,您無法在英國境內申請 YMS 簽證。

 

10.  若我獲選 2019 年 YMS 第一輪抽籤,卻須至 2020 年方能成行,請問能否獲准延期?

入境英國的日期,最晚必須在簽證費付款日起的六個月內入境英國,也就是從您的線 上付款日起算的六個月期間就是簽證生效期限。英國簽證生效後的效期為三十天,亦 即您必須於入境三十天內,在英國境內取得標示完整居留期限的居民卡。因此請自行 斟酌簽證效期問題。假如您計畫在 2020 年上半年造訪英 國,則應該於 2020 年再提出申請。

--------------------------------------------------------------------------------------------

英國打工度假相關文章:

誰說打工度假只能在農場摘水果?一個台灣小子這樣做,成功被英國Burberry錄取

 ​​​​​​釐清目的提早準備,別被「臺灣人嚇臺灣人」給影響了──YMS 簽證名單出爐,來英國前你可以先做的事

英國打工度假 - 找工作(第一份!) - 餐飲相關

「台灣高壓又過勞,英國工作福利比較好?」來打工旅遊前,你該破除的迷思

EBS美樂英文顧問官網: www.ebs-education.com ​​​​​​​

arrow
arrow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