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482_616166205142643_1991723160_n  

美國小孩 (大多是pre-teen) 最常參加的 party 之一

就是 slumber party。尤其是對女孩子而言,

能夠到麻吉家過夜是一件很棒的事,所以常常會是 gilr-only 的派對。

既然辦 party,party主題 (a theme) 當然一定是要有的了。

最普遍的活動不外乎 girls talk、看看影片 (watching DVD)、吃吃點心 (snacks) 或玩玩遊戲 (Scavenger Hunt 或是Piggly-Wiggly) 等等。

Scavenger Hunt (尋寶遊戲) 就是小孩照著紙條的指示,在屋內一步步找出藏在各角落的禮物。

Piggly-Wiggly (抓小豬) 有點像是捉鬼。

大家選定一個人當 “it” 之後,其他人都躲到睡袋或棉被裡不要露出臉來。

躲好了才讓 “it” 進入。

“It” 必須選一個睡袋坐上去說 “piggly-wiggly” (piggy 指小豬,wiggly 指搖尾巴的,就是叫 “小豬搖尾巴”),裡面的人就要回應 “oink, oink ” (模仿小豬叫聲)。 “it” 就依回應的聲音來猜到底是誰躲在裡面了。

如果被猜中,那就換被抓到的人接著當 “it” 了。

帶著你的 Pj’s (睡衣 /pē′jāz′/),US: Pajamas ; British: pyjamas)、pillow (枕頭) 和 sleeping bag (睡袋) 參加去吧~~

多一種語言,人生多了許多可能 → EBS 
http://www.ebs-education.com/ 

(圖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