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k epperson我們最喜歡的冰棒原來是一個小朋友的點子, 讓我們來說說故事吧. 1905年僅11歲的小男孩Frank Epperson, 有天Frank’s Mom 為小Frank調了一杯用水,加了糖及水果粉的果汁. 愛玩的小Frank 將果汁放在好冷的後院,忘了拿進屋, 好巧不巧果汁裡還有一根小Frank 放的小木棍. 到了隔天早上當然果汁整杯都結冰了. 好奇的小Frank 將果汁連同木棍整個拿起,嚐了一口. ….. 好吃吔!!!! Frank 為它取了名字” Epsicle” . 之後也和他的朋友一起分享, 果然大受好評. 所以在Frank 長大後, 自已以此創業而他的孩子(Frank Junior) 則改名為Popsicle (Pop Dad的意思)

 

Some great inventions were discovered by ACCIDENT…..  We appreciate all accidents in history for what we have now. pops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