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ccent.jpg

上週,一位學員結業了。看到學員在短短三週密集1對1英文課程的變化,從覺得自己英文很差很差,到不自覺地自動自發上網訂機票、訂國外旅館、預約國外當地導遊、不小心成為了朋友們的出國旅遊領隊。學員的自信心更是大幅提升,因此看到自己人生中有更多的可能性!

 

* 學員分享:Yu-Ting - 可以花一個月就學好的事情,不需要把時間拉長到一年去學習

http://www.ebs-education.com/edcontent_d.php?lang=tw&tb=2&id=90

 

 

在分享學員進步及轉變之喜悅的同時,我提醒學員:今天有這樣的成果,要歸功於學員自己,”相信專業、交付專業”!

 

當客戶直接問到:我需要加強英文能力,直接找個老師教就好,為什麽需要顧問呢?

 

 

通常我會回問:

1. 預計花多少的時間成本(隱形的財務成本)來滿足您的需求?

2. 生病了,四肢無力、這也痛那也痛,直接到西藥房買止痛藥就好,為什麽大家還是建議並選擇看醫生?

 

原因是不是希望醫生能:依自己個別的情況,對症下藥!


而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換一個場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參加了兩場稅務研討會。在會場中不乏看到許多正在起步和已經起步的新創事業人士,大家針對於各別所在的行業別提出許多有關執行實務面的困惑及問題。只看會計師主講人回答的頭頭是道,就事論事,見招拆招,提供許多實務執行上的”解決方案”。會議一結束,我立刻兩步併一步的快速走向前與講師交換名片。除了謝謝她讓大家穫益良多,也立即與她約時間談合作的機會。

 

學習上、工作上、生活中,困難及問題人人皆有機會遇到,除了發現問題、批評抱怨、束手無策之外,大家真正需要的是什麽?

 

“解決方案”!

專業人士的價值在能提供將點和點連成線、將線和線連成面的解決方案!

 

_meeting.jpg

 

聘請專業人士的協助感覺需要花費金錢成本,但因擁有好的專業服務所省下來的時間成本、避免掉的機會成本、甚或回收更大的財務收益,通常是超出非此專業的我們能計算出來的。

 

當然,如果您本身即

  • 擁有語言學習領域的專業能力
  • 無上限的時間與機會多方嘗試各種的學習方式,再從中找出有效的、適合自己的方法

相信您一定也會達成目標的!

 

常遇到學員說:我英文不夠好是因為文法不好、單字量不夠多!上文法課、上字彙課就對了!

 

這些都是個別的點!如果您希望的學習結果是有實力走出台灣與世界溝通,建議您的英文學習從面開始!有了面之後,隨時把需要的點套進去,您都來去自如、自由自在!

 

這個概念感覺有點抽象?

 

如果您希望和EBS學員們一樣

  • 有效率的增加生活中、工作上的效率、效能及自信心
  • 將精力保留用在持續提升自己的專業價值上
  • 由EBS為您提供語言上的”解決問題”方案

歡迎隨時與中心預約1對1顧問諮詢!

 

EBS美樂英語顧問 www.ebs-educa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