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Rachel在EBS的第一堂一對一英文課是在前年的1230號,隔年的31號她就要前往 Cambridge University (劍橋大學) 的語言學校學習,並計畫在語言學校課程完成後展開歐洲深度之旅。 

 

在EBS正式上課前,Rachel和所有的學生一樣與顧問先做諮詢。在諮詢中Rachel表明她的學習目標,是能靠自己在抵達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 倫敦希斯洛機場 )時,安全、成功的轉公車到位於 Cambridge 的學校去。那時Rachel的英文口說能力是要說一個完整句子都是有相當挑戰性的,更不用說要依不同場合、地點、事件及目的來做溝通了。

 

從事設計工作多年後,雖然老闆及客戶都很滿意Rachel的作品及工作品質,Rachel心中明白清楚的知道,不論是專業上或是生活上,需要充電的時間到了。Rachel計劃留職停薪半年,並先在EBS密集認真的學習。2個月的時間,她已經從一開始的憂慮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變成自信滿滿的期待出發日的來到。屆時就是 The moment of truth! 真槍不怕火來鍊了!

 

london_airports-1701  

 

時間一到,Rachel安全的抵達學校,一切都依Rachel的安排很順利的進行。而她的先生-David, 也將在Rachel旅程的最後一個月飛抵 London 加入北歐之行。David自學校畢業後就與英文絕緣了,殊不知有這麽一天將揹起背包及相機(David 是專業攝影師),就這樣的踏上異國自助旅遊。David在出國前也加入EBS的一對一英文課程,在零程度的基礎上,EBS以目的式學習法,讓 David用3個月的時間就準備好自己。時間一到David 也啟程到英國與Rachel順利的會合,開始為期一個月的自助之旅。

 

 

europe_600w    

 

時間飛快,在Rachel回台的半年後,又來到EBS中心。再次看到Rachel時,她的需求及目的已經是以工作為導向了。在與Rachel再次諮詢中,很高興看到她在專業及生活上的成長和成就:

 

  •  出國進修前,認為只要出國唸書英文就會一級棒

=> 發現不是這麽回事。自己有英語的環境、持續的學習及使用才是保持英文能力及進步的不二法門。

=> 英文持續加強的同時,用英文表達出專業力更是學習的目的及重點。

 

  • 出國之前公司老闆就要提拔Rachel,那時深深地不確定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勝任。

=> 回台後,不知怎麽的覺得升上來帶團隊做更多的事就是這麽理所當然的事。

=> 發現當具有英語能力時,她可以走出台灣。因為走出台灣,在能力持續加強時的同時,Rachel的視野、格局也與時俱進。她在處理工作及生活上的種種,多了更多的角度及可能性。

 

再次回到EBSRachel提到現在除了帶領一個隊伍為客戶服務,客戶群也升等至國際頂級品牌,且業務內容也延伸至跨國的合作。能在繁忙吃重的商務往來中有效率地將自己的專業及價值表達發揮出來,就是這次Rachel的學習目的。

 

823579  

 

顧問針對成長蜕變後Rachel的一對一英文課程規劃將學習重點放在:

- 除了持續的英語語言學習,同時

- 要解決工作上的商務溝通需求 (business emails and meetings) 並協助Rachel的工作表現能更專業的呈現,加上

- 產業新知的課堂討論讓Rachel與客戶洽公時不但溝通無礙,更是言之有物,不會腦袋空空、舌頭打結。

 

生活上、工作上、專業上,EBS一路陪伴!

 

 

(圖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