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25日時,ebs 的Facebook 粉絲頁收到一個訊息: 
 
您好
我對貴公司的成人一對一教學有興趣!
我所需要的是短期(約十天)全英文面試的練習與指導
特別是財金領域
不知道是否有相關的師資?
主要是想練習面試口語對話。
 

interview.png

 
我們 ebs 常常收到這種短期的的英文面試指導要求,我請同學直接給我電話讓我去電說明。我先問同學何時要 Interview 呢?  沒想到同學說是4/6 北大商學研究所 Interview , 因為教授多為美國籍,所以需要英文面試。哇~ 那麼準備面試的時間不是不到 2 個星期了 !  我大約和同學說明一下我們的排課方式與費用,不過同學說有點超過預算。這也是 ebs常聽到的,因為ebs 所提供的顧問式一對一教學,和一般的一對一家教比起來,的確費用比較高,但我們也提供單純家教老師無法提供的服務。
 
兩天後,那位同學突然自己來到 ebs ,原來同學這兩天去其他英文補習班或家教班詢問,但是都覺得無法滿足他的需求。在時間緊急下,就直接來 ebs 了 ! 在顧問專業解說與規畫課程下,同學也馬上報名。顧問特地為同學申請緊急排課,讓同學隔天就可以馬上上課。並安排3位不同的老師,目的是讓同學先有英語口說的自信與流利,再針對同學的 resume 做全面檢視, 接下來以研究所財金領域為主軸,提供不同形式的面試問題做練習。
 
課程和老師安排好後,在每次上課後顧問都會關心同學的上課情況,並依據同學的回饋和老師做討論,對課程內容再做調整。因為時間因素,同學必須在一個星期中密集上課,還好ebs 上課時段和方式十分有彈性,可以盡量滿足學員的上課時間。雖然只有上了幾次課,但是每次的課程內容都有適度的幫助到同學,所有課程結束後,同學也信心滿滿的出發到大陸去參加面試了!
 

confident-interview-pi-1m6h31g.gif

 
過兩個月後,同學告知已經順利申請到北大匯豐商學院的金融碩士,並且同時取得獎學金 ! 這也不是第一次 ebs 快速的幫助同學完成面試訓練,為何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有效率的幫助同學呢?
 
1. 專業顧問先了解同學的需求並推薦合適老師。
2. 顧問在課程進行中和老師做密切溝通,一同協助同學突破學習盲點。
3. 針對不同面試需求情境式演練,培養同學的信心 !
 
 
其實看過這麼多的學生,我們真的了解到信心的重要性。台灣同學通常比較謙虛,但是在面試時,千萬不要發揮謙虛的美德 ! 一定要讓別人知道你優秀的地方,這方面 ebs 的顧問和老師,都會不斷的提醒同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