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 EBS 學員 Vickey,在2015年底順利得到海外外派的工作機會! 

在聖誕節前夕Vickey告知我們這個好消息,EBS顧問群及工作同仁們非常開心,也寄與 Vickey無限的祝福!

Vickey把出國進修當成是對自己能力提升的一個投資,所以她報名了英國倫敦的語言學校做短期語言進修。不過Vickey非常聰明的是,在去英國之前,她先加入EBS的一對一英文課程,因為她了解短短2個月的英國語言學校,並不能真正把她的英文做完整的提升!  加入EBS後,顧問依據 Vickey 的目的做三個階段學習規劃:1. 出發去英國前的語言加強;2. 9月到英國時會受到的文化衝擊與如何利用語言學校資源 ;3. 10月底回台準備求職及面試準備。Vickey接下來只需跟著顧問的規劃,全心全力的將精力放在學習及把自己能力做最大的發揮。

 

10月底一回國,隔天還在調時差的Vickey就預約安排第三階段的課程:求職和面試準備。一切的投資及努力,就是為了在職場上的提升及更多學習和發展的空間。不過在課程中,顧問發現她的思考模式及頻率仍停留在原來工作的層次,因此顧問特別提醒Vickey必需先改變腦袋、思考模式及頻率做提升,才有可能與更上一層的工作溝通。另外如何與僱主及面試官做最佳的應對進退,該如何回答問題、問問題及要問什麽問題,或是心理狀態的建設......等等,都是Vickey在課程中除了英文能力之外,所得到的寶貴知識。第一次面試後,顧問即在課堂中針對Vickey申請的工作,做不同工作內容及不同的產業分析;Vickey也即刻做下一次面試的調整及準備。1個月的準備,就讓Vickey在12月陸續接到面試邀約,並在12月中就得到心中理想的海外外派工作。

美國的市場,中國的市場,因版圖廣大,有一定消費人口的支撐,一般人可以只做本地市場,就可以吃得飽,吃得撐。台灣的市場,從現實面來看,就這麽大。不論是就業也好、創業也好,要打破這個格局,有更大的發展及發揮,具備英語及/或第二、第三外語能力是有絕對幫助的,也有絕對的需要。 

從事英語教學近15年來,在最近一、兩年才發現一個現象:我們台灣人很喜歡學習,很喜歡學英文。

常常問客戶一件事:不停地學單字、學片語、學文法、學聽力、學會話、學如何學好英文,成效如何?

其實做這些動作,對於語言學習都是有幫助的,也是必要的。但是離開學校後、不需要考試時,建議把“語言學習”這件事做為輔助,針對“需求、目的學習”為主軸。

 

針對“需求、目的學習”:

工作上需要

  • business email商務郵件往返、telephoning 電話聯繫、conference call定期電話會議、presentation商業簡報、entertain foreign visitors招待國外同事及客戶、socialization社交哈啦建立更緊密的商務關係……
  • improving effectiveness & efficiency提升工作的效能及效率
  • boost confidence 提升自信

求職需要

  • resume writing履歷建立、job search職務搜㝷、job interview 工作面試、job offer & package negotiation 得到工作及薪資談判

 

考試、認證需要

  • Cambridge YLE/KET/PET/FCE
  • TOEIC多益、TOEFL 托福、IELTS 雅思、GEPT 全民英檢、SAT 、ACT突破瓶頸及做能力及得高分最大的發揮

 

海外留學

  • 搭配硬條件及軟實力,全方位的輔導

 

學英文是為了幫助達到我們的目標。從目標著手,反推回來我們要做什麽事情、做什麽準備,會幫助我們事半功陪!

 

“Singleness of purpose is one of the chief essentials for success in life, no matter what may be one’s aim.”

—  John D. Rockefeller, Industrialist  

“不論你的目標為何,專心一致在你想要達到的目的上,是成功的最主要因素之一 。” - 約翰‧洛克菲勒

 

EBS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專心一致在目標上並獲得成功!

 

( 圖片來源: 網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