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我們可能會覺得 Pub 是容易出事的地方,到了英國卻成了最能感受、融入當地文化的地方。<

鄰里交往、朋友相聚基本上都是在 pub中進行的,去Pub喝幾杯,聊聊天,談點輕鬆的事、交換一下資訊。

小編在英國念書時,就常常和同學去 Pub 聊天呢!!!

 

因為Pub 是人們聯誼聚會、互通資訊的地方,所以稱為”Public House” (公共場所)

它的縮寫也就是我們熟知的 “Pub”

在西方 pub是指單純喝酒聊天的地方 (北美的說法稱為bar)

到吧台點杯lager(窖藏啤酒,也稱為拉格啤酒),坐下來和朋友聊天或看比賽

這是西方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來看看 Pub 會販賣的各式啤酒吧!!!

 


啤酒:
Lager:淡啤酒(較像台灣啤酒)
Bitter:苦啤酒(也稱ale)
Stout:黑啤(烈性啤酒,例如愛爾蘭啤酒 Guinness)
Ginger beer 或Ginger ale:薑汁汽水
Shandy:啤酒和汽水混合,例如lager shandy 或 bitter shandy。

(圖轉至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