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927_601651759927421_996292188_n

看球賽是美國主要的休閒活動之ㄧ,
而Tailgate party又是美式足球(橄欖球)文化的一部份。
每次有橄欖球賽時就會把車停到球場附近,開起露天的 tailgate party,
之後再一起去看球賽。

Tailgate是指車尾(tail)的車門(gate),可以翻下來暫時充當桌子。
(A door at the back of a vehicle that opens outwards and downwards)

而tailgate party 就是在車上準備好漢堡、燒烤肉類、啤酒等各種食物、飲料,等車子開到了目的地停好後,後門一掀就成了野餐桌,再擺上幾張椅子,大家就可以開始烤肉或直接開動了!

一開始tailgate party會和球賽連在一起其實只是位大家都想要搶到進一點的停車位,但是近的停車位有限,所以大家就提早來卡位,佔到停車位就乾脆就地烤肉,先填飽肚子在去看球賽。

現在則變成很多球場外、校園內、或者其他運動比賽幾小時前,場外的停車場時常會看到球迷們在開場前的tailgate party,
這幾乎變成了一項傳統。(嗯~讓小編想起了我們的中秋烤肉)

例句:


There is going to be a tailgate party tomorrow at the Knicks stadium. 

明天在紐約尼克隊的球場門口會有停車場野餐派對。


We plan to tailgate before the game. 

我們計劃在比賽前開 tailgate party。

多一種語言,人生多一種可能 → EBS 
http://www.ebs-education.com/ 
(圖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