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7年級的女生, 在網路行銷公司做業務, 長得清秀卻有著無比驚人的戰鬥力, 入行時,自已一天打300通電話一邊訓練話訓, 同時開發客戶.. 在一個沒有底薪的條件下, 她現在已經做到第三年了. 令我思考的倒不是她成功的接了幾個案子, 薪水多少, (她還告訴我其實我一直想進修, 特別是英文,因為不好.”) , 而是一個態度. 當我告訴她你知道你長得很漂亮吔, 而且口條又好, 個性開朗, 和人談案子時沒有壓力.” 她說沒有啦, 不過我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她很有智慧地教我,才讓我長得好.”….. Ohhhhh….. 人生真的是一種態度.

 choice

EBS 小分享

  1. 1.      Stay away from Anger. It hurts, and ONLY YOU. 不要生氣, 很傷,而且只傷自已
  2. 2.      If you are right, then there is no need to get angry. 如果你是對的, 那沒有必要生氣
  3. 3.      And if you are wrong, then you don’t have right to get angry. 那如果你是錯的,那更沒有權利生氣
  4. 4.      Patience with family is love. Patience with others is respect. 對家人有耐心是愛; 而對別人有耐心是一種尊重
  5. 5.       Patience with self is confidence, and patience with God is faith. 而對自已有耐心是一種自信;而對God有耐心是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