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letters-scribble-animation-doodle-4k_sb8vmstul_thumbnail-full01.png

有没有想過,我的英語不夠好,需要加強? 如何加強呢?

 

來到EBS的學員,每一位的需求都不同,英文程度也不同。大家也想了解:我怎麽知道我的英文是不是有進步了呢?

 

最直接的方式,是與大家分享幾位我們客戶/學員的經驗及反饋。

 

學員一,目的是要到澳洲上語言學校。在EBS的一對一課程是密集式一週四次。第二週的時候,他提到了一個困惑:没什麽感覺吔!但下課之後,一轉頭,都不確定女朋友或家人跟他是說中文還是英文。

 

EBS 恭禧!你已經進入了英語的情境了。﹣進步了進步了!


  

學員二,目的是要考英檢中級聽力及寫作。課程結束後,他的反饋是:以前開口說英語之前,都要想好久。現在轉個頭就脫口而出了。

 

EBS 恭禧!口說的fluency加強了。﹣進步了進步了!

 
 

學員三,興趣是了解英國歷史。在很多年工作後,没有需要也未使用英文的情況下,一開始上課的時後,發覺很辛苦。辛苦什麽呢?本身具有天馬行空的文學家思考特質,加上多年的豐富工作及人生經驗,在上課的時後,學員有很多很多的問題想要提問做更深入或觸類旁通的了解。但苦於找不到,想不到及說不出來在英文中該怎麽說及表達自已的想法。(ps. 大家是不是常常也有這樣的感覺呢?其實你不孤單哦!)幾次的課程之後,老師對這位學員的評語是,更迅速的了解課文內容,與老師問答互動也頻繁了。但學員對自己是有要求的,自覺自身的英文程度跟不上他想表達自已意見,提問及了解課程內容的需求,主動要求上補強英文能力的課程(原本是課程內容是上英國歷史喲!)。

 

EBS:學員的英文之前在學校是有下功夫的,即使在多年未再接觸及使用英語,基礎還是在。但因基礎已不足來滿足自己做興趣的終身學習,了解到英語能力可以再強化的需求。﹣恭禧!已經進到全英語情境模式中囉,加油加油

 
 

學員四,因做生意的需求,每年皆需至歐洲出差好幾次。雖有隨身agent在做翻譯,但與海外供應商的關係希望能跳脫只能談天氣,你好嗎的談話內容。在看到供應商的來電時,也不想再緊張到直接當未接來電好了。課程進行數週後,老師對學員讚譽有嘉。原來說一句完整的英文句子都有困難的學員,現在已經可以用英文,持續一小時的來介紹自己的家庭及生活。

 

EBS 恭禧!已經融入全英語情境模式中,持續上課享受進步中!

 
 

學員五學員在台灣傳統的家庭長大,也在只這個土地上就學及工作。因工作專業及技能在市場上是稀缺的,他希望能因此有機會換個工作的地點,從台灣到美國去工作,擴展他人生及工作的世界。但總覺得自己的英文卡卡的,每次腦中有很多的故事及笑話想要跟國外朋友分享及交流,好不容易在腦中資料庫中找到相關詞彙及句型,口中說出來的英文總是打個大折扣。來到EBS,上過兩節課後,有一天他忽然驚覺,怎麽剛才連想都没想就轉了頻道用英文與在國外唸7年書的朋友持續愉快地聊了10分鍾,直到朋友問: Why do you speak English to me?

  

EBS: 太棒了!學員在情境式的學習下,短短數小時的課程後已可以𣊬間在中文及英文雙語頻道之間交談自如。加油!我們將持續強化詞彙及句型,突破再突破的進步!

 

 

學員六已申請到美國紐約知名設計大學入學許可,但之前皆在國內學制中成長學習,對到第一次單身到一個新的國度,非本科的全新科系,陌生的城市,全英文的環境,截然不同的學習方式及文化,希望在出國之前能加強各方面的了解及準備。我們安排在美國教育系統內教學多年的老師並具設計背景的老師與學員一起做準備。老師有特別提及在美國,大家在高中時即決定自己將來要走的方向,在大學入學前已修習且俱備相當的本科知識及常識。除了介紹紐約的人文及地理之外,立即幫助學員一同做大學選課的準備及補強其它本科系學生已經具備的能力。

 

EBS 加油!老師對你的表現讚不絕口。在下個月出國之前已經融入全英語情境模式中,做好大學入學無縫式銜接!

 

ps. 如同我們常與學員談論,初到一個新的國度,新的環境,新的學習,無可避免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接踵而至。我們能做的是在出國前即把英語能力提昇,出國時減少一個大壓力!

 

EBS的學員們都在朝向自己的目標持續前進,同時不間斷地提昇本身的英文能力中!

 

你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經驗呢? 極大的可能性是你的英文進步囉!

 

各位如果

想要有效的提昇自己的英語能力,

擔心自己英文能力不夠好

已經很好但遇到更進一步的瓶頸,或是

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到底有没有進步

 

歡迎隨時與EBS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s-edu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